微整形診所|-飛針,肉毒,微晶瓷,玻尿酸,蘋果肌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飛針美容除皺,美麗終身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 蘋果肌豐頰術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 微晶瓷
 


HOME >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,負責儲存水分、增加皮膚容積,使皮膚飽滿、充盈、富有彈性。然而玻尿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,使皮膚失去儲水的能力,逐漸變得暗沉、老化,並形成皺紋。

玻尿酸直接注入真皮褶皺凹陷或想豐盈部位,使玻尿酸內含有的高分子多醣體釋放入細胞間質中,可達到立即性除皺與塑形的功效,是一款安全可逆的除皺塑形產品。

完美功效:撫平眉間紋、額頭紋、鼻唇溝等面部褶皺及隆鼻、豐唇、隆下頦等填充。

玻尿酸其實是人體組織的成分,存在於皮膚的真皮層中,在組織結構整體的保養或細胞之間的輸送中都具有很重要的感化。近年,玻尿酸被廣泛應用於美容界,因為其比擬平安,打針到皮下組織後,在半年至一年時間就可自行接收,可以達到填充面部、除皺、增加皮膚彈性的感化。

必定要在正規醫療機構購置正規的玻尿酸,並由取得天資的年夜夫來進行打針。玻尿酸的應用也有禁忌,好比眼袋周圍或渺小的皺紋不能打針,可能會引起凹凸不服。同時,因為玻尿酸是一種真皮填充劑,自行把持時假如打針過淺,表皮血管很細,打針進去導致堵塞可能引起皮膚壞逝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