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診所|-飛針,肉毒,微晶瓷,玻尿酸,蘋果肌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飛針美容除皺,美麗終身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 蘋果肌豐頰術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 微晶瓷
 


HOME >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肉毒素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,使過度收縮的臉部肌肉得以放鬆,從而達到除皺的效果。另外利用肉毒素暫時可以麻痺肌肉的特性來達到塑造線條的目的,如瘦臉、消除蘿蔔腿等。

沒有人不怕衰老,沒有人能抗拒衰老!所有的衰老都藏在深深的皺紋裡。由於頻繁地眨動眼睛,而眼周皮膚又薄,所以最早出現的就是眉間紋、額頭紋等動態性皺紋。肉毒素俗稱除皺中的“勞斯萊斯”,已經成為大陸、港澳台女明星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。


肉毒有效解決:魚尾紋、眉間紋、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及瘦臉、瘦小腿。

肉毒最好的功能可以用來消除國字臉或改善臉型。消除皺紋,改善四肢。有國字臉的人,可以在左右在顎打肉毒,就能讓肌肉變得緊實,進而改善您的臉型。肉毒的有效期限大概是10到12個月。只要懂得如何掌控,肉毒其實算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東西,醫學美容界已經開始利用肉毒來提臀。只要打在臀部肌肉鬆弛的部位,幾可有緊實與提升的效果;同理可證,打在胸部下垂的部位,也可有提胸的效果。肉毒的效果可以維持8到12個月,但是因為肌肉放鬆、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也需要時間,所以一般來說有效期為半年左右,有的人甚至可以維持一年,而且是打愈多次,就可以維持的愈久,例如大部分的人第一次大的有效時間可能只有三個月,第二次再打就可以維持地更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