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診所|-飛針,肉毒,微晶瓷,玻尿酸,蘋果肌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飛針美容除皺,美麗終身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 蘋果肌豐頰術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 微晶瓷
 


HOME > 蘋果肌豐頰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擁有最迷人的丰采,迅速達成美麗新娘的方式有很多種,從敷臉、深度保養到雷射美白比比皆是,但在眾多美容的方式中,蘋果肌豐頰術因為需求時間較短,成為目前頗受新娘歡迎的美容方式之一。

所謂的蘋果肌,就是眼睛下方微笑時會微微鼓起的區塊。女生通常使用腮紅來突顯這個位置,同時表現好光彩,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紅潤。因此,蘋果肌豐頰術又被稱為“少奶奶手術”或“貴族手術”。

許多尋求蘋果肌豐頰術的女性,通常會都是因為臉部脂肪不足,導致看起來比較實際年齡老、婚紗拍照角度受限,但在註射大分子玻尿酸後都可獲得完全的改善,蘋果肌受到玻尿酸的效用微微鼓起時,臉部就會迅速從平板變得立體,人也會因此看起來圓潤、貴氣且和善,拍照自然美麗,傳統的治療方式,常以脂肪作填補,但因治療的時間太久,非新娘們首選,蘋果肌豐頰術由於符合效率的需求,故在推出後迅速受到準新娘的喜愛。

對伊能靜是否打了“蘋果​​肌”呢?胡瓜的女婿,也是美容診所院長的李進良,看了照片後表示,伊能靜看起來的確比之前年輕,但無法確定是否有施打蘋果肌,不過,李進良補充說:“如果女士們想要像伊能靜一樣看起來容光煥發,笑容可掬,可嘗試使用蘋果肌豐頰術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