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診所|-飛針,肉毒,微晶瓷,玻尿酸,蘋果肌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飛針美容除皺,美麗終身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 蘋果肌豐頰術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 微晶瓷
 


HOME > 微整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微整形就是利用微創醫學的醫療技術和方法,不需開刀,使用最小的創傷在短時間修復或改變容貌,達到容貌和諧、變美、變年輕的目的,從而取代過去比較大的整形外科手術。微整形的特點是創傷小,幾乎沒有傷口和疤痕,恢復快,對日常生活和工作影響輕微,求美者很容易接受。那麼到底哪些微整形產品最受求美者歡迎?這些產品有什麼區別?它們當紅的原因是什麼?

微整形適應人群

1、注射除皺對抗面部上1/3皺紋效果最佳,如:額紋、眉間紋、魚尾紋、鼻背部皺紋等都可以通過注射除皺來實現消除。另外注射除皺還可以幫助面部除皺術後仍有細小皺紋的朋友;

2、想要撫平口周紋,口角整形的患者可以通過注射除皺來塑造;

3、注射除皺針對面部凹陷及痤瘡瘢痕的人群也極為有效。

需要提醒的是,注射完成後24小時內要避免陽光曝曬,亦不要在微整形手術部位冷敷或者熱敷,保持局部清潔乾燥,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;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,不要按壓注射部位;3天內應盡量避免做過多的面部表情,微整形一個星期內應該注意飲食,不吃含有刺激性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