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飛針美容除皺,美麗終身 肉毒 動態紋的天敵 蘋果肌豐頰術 玻尿酸:讓你美,沒商量 微晶瓷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玻尿酸外觀是透明、具黏性的膠狀物質,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,是由葡萄醛酸-N-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醣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,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,原本就在人體的皮膚組織中,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。玻尿酸整形的價格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分量多少。因為玻尿酸整形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樑,還需考慮到鼻翼鼻尖,另外還要考慮不同的人對鼻樑高度會有不同的要求,那麼所用玻尿酸份量也不盡不同。不過一般情況下,玻尿酸整形一般1—2支玻尿酸為佳。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功能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,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,但一旦隨著老化及年齡的增長,玻尿酸流失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,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,失去光澤彈性,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。

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,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,當中吸滿了水分. 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.C。的水分,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。強大的保濕功能,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。驚人的吸水能力,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。